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三角同性恋情曝光 马浚伟为争宠煞费苦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15:29

马浚伟


  向来由陈志云掌管的无线新闻部,上周在陈志云被廉署拘捕后,无线新闻即公开被捕人士当中包括陈志云,以及公开播出他手机的留言,成为首个披露事件的电视台,成功抢赢收视,令上周四、五晚间新闻收视飙升,由以往19点、20点,跳升至23点、24点,平均多了20万观众收看。

  另外,无线接获5个观众电话,3个希望陈志云没有事,两个则要求停播由陈志云主持的《志云饭局》。而广管局未收到任何有关陈志云事件的投诉,不过有一个投诉指剧集《女王办公室》的母女对抗剧情,会教坏小孩子。

  另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志云单身一人,同性缘厚,造就机会让人有机可乘,据悉陈志云早年曾与一名中年男性出双入对,同吃同住,自从丛培坤得宠后,该男性即被打入冷宫,搬出陈志云家,而丛培坤与马浚伟、陈志云之间更有一段争风吃醋的三角关系。

  一直性向成迷的马浚伟近半年成为陈志云新宠,常陪伴在陈志云左右,更在多个剧集及节目中挑大梁,还能直接与陈志云通电话,惹来首席密友丛培坤的不满并吵着要分手,陈志云当然尽力弥补。据悉陈志云并没有因此放弃马浚伟,马丛胜负还未分,但谁也料不到这段复杂三角关系竟然会发展至如此翻天覆地的局面。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