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峥《东陵大盗》戏内犯“桃花” 戏外专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5:41
赵峥
赵峥

赵峥《东陵大盗》剧照
赵峥《东陵大盗》剧照

  日前一部反映清东陵被盗始末的年代大戏《东陵大盗》正在北京电视台热播,收视随着剧情的展开也一路攀升。剧中扮演金毓泽的青年演员赵峥在戏内走起了桃花运,同三位女演员有着复杂而又难以割舍的情愫,而戏外的赵峥却是一个顾家、专一的好丈夫,很少见到有他的绯闻出现。

  在《东陵大盗》中,赵峥扮演的金毓泽是一位留学归国的护宝卫士,金毓泽扮作“夜行侠”,凭借高超的功夫从倒卖文物的富商手中抢回文物,剧中的赵峥可是一个厉害的人物,每到一处,只要有人提起“夜行侠”的名字,就足以让那些倒卖文物的贪心人闻风丧胆。赵峥在该剧中除了武戏精彩,感情戏份也十分丰富。不仅有一位青梅竹马、门当户对的苏英苦苦守候着他,在英国留学是更是受到了英国女伯爵的青睐,归国留学回来在驻守马兰峪的时候,更是得到了韩莹的芳心。如此旺盛的桃花运让这赵峥这位当红小生过了一把“桃花”瘾。

  与戏内的金毓泽不同,出道这么多年来,除了有夸赞他演技不错的新闻却少见绯闻出现,赵峥可是一个十足的模范男人。《东陵大盗》中韩莹的扮演者谢润其实同赵峥是真正的夫妻,据谢润爆料,生活中的赵峥十分顾家,只要不拍戏的时候就会呆在家中,陪着自己和儿子,是一个贴心的好丈夫。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