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毛岸英》拍摄渐入尾声 于晓光体验“斗地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5:39
《毛岸英》
《毛岸英》

《毛岸英》
《毛岸英》

《毛岸英》
《毛岸英》

  央视献礼大剧《毛岸英》自从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扮演男主角“毛岸英”的新生代实力小生于晓光也从最开始的质疑不断到现在与角色融为一体,整剧拍摄过程虽然波折结果却令人惊喜。日前,剧组曝光了一组毛岸英在山西搞土改斗地主恶霸的照片,于晓光也首次体验了一把最原始的“斗地主”。

  熟悉历史的人应该都记得,上世纪40年代末期,毛岸英先后在山西临县郝家坡、山东信阳县等地参加土改。而剧组为了最真实的还原那段历史,也特意选在原址进行拍摄,从剧照中就能看出从场景到演员都非常逼真:现场打起横幅 “郝家坡村斗争恶霸刘富仁大会”,而于晓光也慷慨激昂地举着手中的火把,一副要把地主恶霸彻底铲除的决心,让周围观看的群众也感同身受,气愤地攥紧拳头。于晓光坦言虽然身为80后,没有经历过那段艰苦岁月,但通过《毛岸英》的拍摄,让他更加珍惜现在所有拥有的一切,也希望到《毛岸英》播出的时候,这段深刻的历史能够唤起更多人的回忆。

  据悉,该剧将于4月拍摄完成,而于晓光主演的另一部亲情剧《娘》也将完成后期制作,于年内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