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今年要超1亿美元票房 在写《非诚2》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17日10:25
   冯小刚日前做客央视,和观众一起聊电影,他认为大家都关注就证明电影成功,并以《三枪拍案惊奇》作为例证。对于自己今年将上映的两部影片,他豪言可以拿下超过1亿美元的票房。

  作为华谊兄弟最大的“印钞机”,冯小刚的一举一动影响华谊整个走向,但冯小刚说:“我觉得不会出现冯小刚病了股票就掉了的情况。”对于屡受批评的《三枪拍案惊奇》,冯小刚说,大家骂也罢夸也罢,都是在娱乐,是在消遣这部电影。甚至为一部电影,两个喝酒的吵得脸红脖子粗的,都很正常,证明大家都在关注这部电影,这是好事。

  目前冯小刚正在忙着创作《非诚勿扰2》,准备在2010年两战电影市场,他说:“2010年对我来说值得期待,7月是《唐山大地震》。然后年底,这两天在写《非诚勿扰2》,我认为也会有非常好的票房,单片跟《阿凡达》没法比,但一个年度里超过一个亿美元的票房,我可以做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