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新晚报:周立波“分手门” 有种原因叫妨碍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17日10:25
  周立波和他的黄金搭档、好大哥关栋天“分手”了,一时间舆论哗然,其实这事没啥大不了的,看看赵本山和范伟,郭德纲和徐德亮,还有更早的王朔和冯小刚,你会觉得这事其实很正常。

  震惊之后,人们的关注点便放在了两人“分手”的原因上。关栋天啥也不说,周立波也没说出个所以然,只说出个不是理由的理由“我没法教他做大哥”。其实名人搭档分手真的是惊人的相似,你知道赵本山和范伟为啥分了吗?因为范伟想上北京,赵本山不让!你知道郭德纲和徐德亮为啥过不下去了吗?你知道王朔和冯小刚为啥不合作了吗?当事人总是把“分手”原因说得非常含糊,弄得咱们看客一头雾水,其实不是当事人不想说清楚,是他们真的说不清楚。两个人一起搞艺术其实和男女谈恋爱一样,你能说清你和前女友为什么分手吗?说不清,因为分手绝不可能是因为一件事、一句话。明星在一起也是这个道理,为什么分手,因为钱?因为艺术追求?那只是表面,本质原因叫做“妨碍”———我想向东走,你却让我原地踏步走。

  如果两个人没折腾出啥也行,可一旦两人功成名就,“不同的追求”就会浮出水面。周立波和关哥最主要的矛盾,是波波春节上了鲁豫公司制作的《壹周立波秀》,并通过此节目,红遍了海内外,可是,关哥不同意波波上电视。红了的波波,是不会惯着关哥的,这不,因为“妨碍”,哥俩只好分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