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语》盛大发布 郭晓冬影迷热情助阵(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5:30
郭晓冬和影友会冬青森林
郭晓冬和影友会冬青森林

郭晓冬捧鲜花
郭晓冬捧鲜花

影迷送花
影迷送花

  3月16日,由刘江执导,演员胡军、郭晓冬领衔主演的谍战电视剧《风语》在美丽的西湖畔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仪式。聚光灯下的胡军、郭晓冬可以是说是星光熠熠。在发布会现场还有另外一道美丽而独特的风景线吸引了大批媒体的关注,那就是郭晓冬热情的影迷们。

  影迷们现场助阵

  郭晓冬的影迷为给偶像助阵特地准备了鲜花、条幅等。当他们在会场打开显眼的红色加油条幅时,各大记者纷纷上前拍照。据了解,郭晓冬的冬青们不仅有青少年,更有已经稳定工作的中年人士,文化程度较高。郭晓冬的影迷被称为“冬青森林”,他们习惯把郭晓冬比作“冬日暖阳”,暗喻在郭晓冬的影响下他们会不断茁壮成长。

  郭晓冬是圈内公认的拼命三郎,即使在妻子下个月要生孩子的当口,也只能放一周的假陪在家人身边,之后就要继续返回剧组接着拍戏。发布会结束后粉丝们还是激动地迟迟未退,郭晓冬走下前来与他们一一拍照留念。有趣的是当天活动的很多嘉宾与工作人员原来也是郭晓冬的粉丝,见状也蜂拥而上,一时间郭晓冬被围了个水泄不通。

  “老东青”送礼物

  现场还有一位非常特殊的影迷,他从郭晓冬出道至今都在一直默默支持着他,当年还亲自为郭晓冬设计了郭晓冬官方网站。这位资历颇深的“老冬青”代表大家送给了郭晓冬一份礼物,当郭晓冬拆开精美的外包装后感动不已,那是一份装满了关心与支持的爱——影迷为郭晓冬准备了一张他自己最喜欢的爵士光盘。郭晓冬非常感谢冬青们的美好祝福,更表示一定要用更好的作品来回报大家,可谓是“冬日暖阳普照,冬青森林葱茸”!

  据悉,郭晓冬在参加完《风语》的发布会后,又火速赶回《我是真的》剧组拍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