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淑敏产后升至G罩杯 母乳喂养小宝宝(组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7日10:48
黄浩

徐淑敏女儿Vianna

Vianna全身照

Vianna表情可爱

   据香港媒体报道,徐淑敏(Suki)前晚(3月15日晚)在香港剖腹诞女儿,老公黄浩说她昨天(3月16日)首次喂母乳,过程顺利,还说徐淑敏胸围已升至G罩杯。

  徐淑敏去年与黄浩结婚,前晚为黄家添新成员,在香港养和医院剖腹诞下3.2公斤女婴,昨午12时许,黄浩父亲到医院探望儿媳,黄母则因外游没有陪伴。整晚留在医院陪太太的黄浩,透露宝宝英文名是Vianna,中文名则还没起,会请杨天命及麦玲玲看过宝宝后才作决定,杨天命则说宝宝很聪明,会嫁好老公也会旺爸爸。

  给太太奖励

  问到徐淑敏的情况,黄浩说:“我跟太太昨晚只睡了三个小时,心情很紧张,太太喂母乳,只可以进食粥水,没什么胃口,我们看过宝宝两次,我第一次抱宝宝时,她睁大眼睛看着我,我感动得哭了,再抱她她就笑。”“宝宝像谁?”“很多人说像妈咪。”“怎样奖励太太?”“我决定一个月后跟她去日本吃寿司,因为她最想吃寿司和肠粉。”为满足太太,前晚半夜他竟偷偷买叉烧肠粉到医院。

  干妈轮番探望

  上围升至G罩杯的徐淑敏,首次喂母乳相当顺利,黄浩也赞太太身材比以前更好:“她的肚子比怀孕之前更平,现在希望一年后再生个儿子。”

  宝宝干妈吕慧仪及沈卓盈,以及杨天命、陈沛嘉昨天先后到医院探望徐淑敏,吕慧仪说:“宝宝很精灵,两个都像,现在在想送什么礼物。”沈卓盈则表示之前已陪徐淑敏买宝宝摇床送给干女儿。(鱼鱼)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