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闭关情绪稳定 回复电话乐观安慰朋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7日10:48
有消息说陈志云(右)以“徒弟”介绍丛培昆。资料图片

马浚伟与郭羡妮放下多年恩怨,寒暄一番

  去年马浚伟就续约一事与无线拉锯,有传当时他与一名女高层因此事意见不合,后来陈志云高调介入,并成功与马浚伟签约,其后马浚伟公开多谢对方
  2005年10月,梁荣忠“车震事件”遭揭发,被外界封为“世纪贱男”的他获陈志云力撑,其后被无线解冻。2007年,陈志云还“钦点”他登玉珠峰“洗底”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志云保释后近日在香港家中闭关,据一位与他通电话的友人透露,陈志云情绪稳定,还乐观地反过来安慰好友。据知陈志云曾透露欣赏丛培昆,又说他是其徒弟。

  陈志云保释后目前留在家中,不少好友都担心他会做傻事,但据日前与他通电话的友人透露,向来EQ甚高的陈志云情绪稳定,还反过来安慰朋友,而据知资历深厚的他曾有意申请“广播处处长”一职,方逸华也知道此事,但经熟悉政府内部运作的朋友说他没机会后,他只好打消念头。

  视丛培昆为徒弟

  陈志云与助手丛培昆的关系越传越复杂,据知陈志云被捕当日,在他家中的男性正是丛培昆,还有消息说对方已入住其寓所。丛培昆向来很懂陈志云的心意,投其所好,所以轻易获得信任,有消息说丛培昆知道陈志云爱出镜,经常安排他出席不同的节目,连内地节目都为他铺路,令他可在内地曲艺节目中反串花旦唱戏。自“刀片恐吓事件”后,曾当警员的丛培昆一直当其助手,但近年陈志云以“徒弟”介绍他,还叫友人关照他给予生意,而丛培昆也声称有钱的事就会做。近年不时有关于陈志云性取向的新闻,期间他一边向友人指丛培昆有很多女友,一边又向友人流露对他的欣赏之情。

  昨天(3月16日),被指是“志云派”的艺人都有发言,但反应各异,马浚伟不承认是新宠,自言属TVB派,他说:“谁跟我签约,我就是谁那一党。我是TVB党,TVB跟我签约的。”“遭性取向和争宠传闻困扰?”“没有。”“你跟丛培昆争宠?”“神经病!”昨天他罕有地带着女友人出席活动,被问到是不是其女友,身体不适的他只说:“这个不重要,我拉肚子昏昏沉沉的。”“怎样称呼你的女友?”“我拉肚子啊!”

  邓健泓想探望恩人

  至于邓健泓被问到会不会探望陈志云时说:“还不是适当时候,他是我的恩人,我也想探望他,但还是先看看再说吧。我曾发短信给他,他叫我不用担心。”有消息说“志云派”艺员“运气到头了”,他自言没有想太多,只做好工作:“这么大的电视台,相信不会这样做。”“有人写你跟丛培昆争宠?”“写什么我不管。我见过他,但不熟。”而“车震事件”后曾受陈志云恩惠的梁荣忠,叫大家不要“占便宜”,他说:“有事就讲,没事就不要占便宜,这种人很可悲,我不知道是谁。陈生是我的朋友,我曾发短信给他。”“回复你了?”“哪会回复。”“像王喜那样去探望他吧?”“我都说不要趁机占便宜了,关心也要选时候。这件事已经到了法律层面,让法律给个公道吧。我不相信(他会贪污),作为朋友,希望他没事。”

  小资料

  陈志云(Stephen)

  年龄 :50岁

  TVB年资 :16年

  “迷云”党羽:王喜、杨怡、张继聪、陈豪、崔建邦、邓健泓、马浚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