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血色沉香》央视热播 掌门人李亚鹏表现获赞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7日13:32
李亚鹏剧中饰演的三少爷造型儒雅

李亚鹏戏里戏外当掌门人

李亚鹏在《血色沉香》中演技获赞

  李亚鹏主演并担任出品人的年代大戏《血色沉香》在央视开播后取得收视开门红,其中楚家“三少爷”李亚鹏甫一亮相便被观众赞演技大有突破。

  《血色沉香》以民国时期为历史背景,以李亚鹏饰演的三少爷楚庆平的成长为主线,讲述了镇江楚氏家族为民族利益与日本侵略者之间的斗争。楚庆平是一个从德国留学归来的新式知识分子,他在父亲、长兄被竞争对手陷害致死后挺身而出,带领楚家在商战中经历了一次次血雨腥风,自己也成为一代优秀的民族资本企业家。剧集刚播出,李亚鹏的表演就让观众眼前一亮,网友sweet说:“三少爷在与同学谈论时局的时候,那个慷慨激昂啊,看的我真是热血沸腾!”更多观众表示,李亚鹏身着长衫温文尔雅的往那一站都“有戏”。

  李亚鹏表示,出演楚庆平对他来说是一次挑战。他认为这个角色表面很书生,其实骨子里却蕴含着很大的力量,再加上角色设定在民国时期的旧式家族里,又被送往德国接受过新式教育,性格中一定会有矛盾挣扎。虽然和他以往演出的角色有所不同,但这个人物可发挥的空间也更大,“在诠释这个角色时,不能因为他是书生就表现出木讷,也不能因为他要报仇就表情严肃、不苟言笑。这个角色在性格中的矛盾挣扎是着力要表现的。”为此,李亚鹏投入大量精力,在表演上注重表现这个角色思想的转变与成长。而身为该剧的出品人,为了在开机后不受打扰,专心投入角色塑造,李亚鹏对全剧组人员宣布:“开机前我是个出品人,开机后我就是个单纯的演员,天塌下来也别找我!”之后他就时常一个人在僻静的角落读剧本,有剧组人员因为工作的事来找他时,除了一定要亲自处理的事情外,都只是简单的交代一下,就匆匆拿起剧本继续揣摩角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