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镇伟宣传新片 恶搞本无恶意朋友更需关照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17日15:06
  昨天,导演刘镇伟带着孙俪、郑中基来沪为即将上映的“无厘头”喜剧片《越光宝盒》做宣传。刘镇伟曾执导过《大话西游》、《天下无双》、《情癫大圣》等多部“无厘头”电影。

  否认针对章子怡

  影片中出现了铁扇公主大骂郑中基男扮女装饰演的“小三”张紫仪“叫你抢别人的老公!”的片段。刘镇伟也忙着澄清《越光宝盒》拍摄在前,“泼墨门”事件发生在后,自己对章子怡非常敬重,并无其他想法。刘镇伟说恶搞分两类,一种是贬低别人,而自己属于另一种,是因为喜欢和欣赏才恶搞,完全出于善意。

  保护朱茵删经典

  《大话西游》以紫霞仙子和至尊宝在城墙上相遇的场景结尾,15年后,朱茵依旧是“紫霞仙子”,只是“至尊宝”不在了。刘镇伟说为了不让朱茵触景伤情,特意删掉了《越光宝盒》中“重回城墙”的一段戏,“如果把她放在城墙上面拍这样一场戏,那我就不是她的朋友。于是我就对她说,反正那场戏已经在影迷心目中成为经典,那就让他们把经典放在心里怀念吧。她听完我的话后,脸上虽然挂着笑容,可是眼睛里却流出了泪。”

  真心实意帮阿娇

  刘镇伟说自己看到过阿娇最风光的时候,很多人拿着一堆钱只为请她拍10天8天的戏,出了事之后没人敢用她。刘镇伟说,之所以请她拍《越光宝盒》不仅因为角色合适,更是想帮朋友一把。刘镇伟表示作为朋友自己一直陪阿娇吃饭、聊天,开导她。刘镇伟还透露阿娇刚进剧组时眼神都是往下看的,不敢看其他男演员,没想到拍完后她很开心,终于找回自信。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