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出色》开机上演“整容门” 朱虹被疑整容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7日14:45

仪式现场-纱布明显

  由陈奕利执导,刘烨、姚晨、陈冲、朱虹等主演的爱情轻喜电影《爱出色》于3月16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刘烨、姚晨等主要演员纷纷到场助阵,而主演之一的朱虹刚亮相现场,下巴的纱布就被众人发觉。虽然朱虹言称是因为工作受伤,但是眼尖的记者还是发现下巴似有人工的痕迹,疑似朱虹“改头换面“,欲借《爱出色》上位。

  《爱出色》时尚味十足

  《爱出色》是一部时尚味十足的都市轻喜剧。姚晨饰演的晓菲遭遇刘烨饰演的画家、陈冲饰演的严厉上司、朱虹饰演的时尚编辑后,由丑小鸭慢慢蜕变,从一个土气丫头进化成时尚女郎,最后这个北漂女郎在进程中也事业婚姻双双丰收。片中用了大量的时尚元素、上流社会的场景,时尚味非常浓郁。

  朱虹上演“整容门”

  朱虹在片中饰演一个玩转时尚的编辑,时尚的化身,戏份也颇重。昨日开机仪式上,朱虹亮相现场时下巴的纱布非常的明显。而后在和刘烨、姚晨等众人嬉闹时,下巴一览无遗。在记者的询问下,朱虹言词闪烁,言称下巴是在工作中受伤缝了几针。但是眼尖的记者却发现朱虹下巴和去年朱虹主演的央视大戏《敌营》中的形象颇有不同,对照以往的照片,现在的下巴显然比《敌营》时更削了一些,似有整容的痕迹。

  借《爱出色》上位?

  古天乐、应采儿早年主演的《我的失忆男友》,在《我的野蛮女友》的韩风袭击下也着实的火了一阵,朱虹在影片中饰演蛋糕店的小玉一角,形象非常靓丽,但是此部影片并没有让朱虹火起来。随后朱虹主演了青春剧《意乱情迷》,依然半红不黑。而后朱虹主演了电影《陆小凤之绣花大盗》、电视剧《抢滩大上海》、《风云2》、《红衣坊》等影片。去年《敌营十八年2》的高收视率和今日北京台播出的《东陵大盗》也没让朱虹的人气大涨。

  此次能参演名导陈奕利的《爱出色》,应该说是朱虹很好的一次机会。而恰在近期开拍之日下巴“出状况”,难免让人起疑,“改头换面”借《爱出色》寻求突破似有可能。在开机仪式后,记者在联系朱虹时,一直是关机状态,随后在联系了经纪高小姐后,高小姐表示“只是碰伤而已,并没有的事。”极力否认后随后挂了电话。

刘烨与朱虹


主演演员合影


四人嬉笑一团


《虎胆雄心》朱虹造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