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毅另类大片曝光 弃阳光偶像演绎都市熟男(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7日14:59
  

    近期正忙于拍摄新片《天堂绣》的陆毅,日前抽空飞赴北京拍摄某杂志封面与内页大片,并接受该杂志独家访问,谈及驰骋演艺圈十年风雨历程,陆毅显得淡定而坦然。如今,家庭、事业两全其美的他,在处理生活中各项事务更是游刃有余。  

   在这组杂志大片中,陆毅一改往日阳光帅气的形象,略显另类地诠释着几套风格迥异的服装。陆毅在接受访问中坦言,或许这就是如今真正的自己,不拘泥于形式,不眷念过往,一切都顺应着自然规律向前发展。今天的陆毅,相比早年那个阳光偶像陆毅,多了一份从容与淡定,而不变的是,他依然自信并且执着地追求着自己想要的生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