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钟馗”PK“孙悟空” 许还幻变身“鱼美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5:00
《人鱼痴恋》许还幻与周一围
《人鱼痴恋》许还幻与周一围

  据悉,大型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一经在上海、江西、湖南、山东、广西、湖北、黑龙江、贵州等地播出后,屡创收视神话。近日,该剧正在江苏综艺频道黄金时段热播,最高收视达5.3,远远超过了曾在同台播出的浙版《西游记》。华谊小天后许还幻在《人鱼痴恋》中成功转型,饰演“鱼美人”晓莲。

  新版《人鱼痴恋》中,许还幻一改徐怀钰版“晓莲”的俏皮可爱形象,以美艳温柔的形象来重新塑造“晓莲”。在该系列中,华谊小天后许还幻与实力男星周一围(博客)重新演绎了一段如歌如泣的“人鱼之恋”。 华谊小天后许还幻饰演修炼千年幻化成形的“鲤鱼精”晓莲,在遇到由周一围扮演的穷书生赵正峰后,便动了凡心,深深地陷入了情网。与老版《天师钟馗》相比,新版《天师钟馗》的剧情做了较多改动,希望带给广大观众不一样的感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