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上海收视率爆棚 王丽坤颠覆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4:58
王丽坤
王丽坤

  近日,描写汉室后宫的古装大戏《美人心计》在上海热播。该剧描写了汉代第一位皇后窦漪房的传奇一生。王丽坤此次在剧中饰演窦漪房的妹妹聂慎儿,姐姐窦漪房生性善良,而妹妹聂慎儿就正好与姐姐相反。王丽坤此次颠覆自己简单清纯的形象首次挑战反面角色。

  去年,《加油!优雅》在上海热播,王丽坤凭借剧中傻女优雅的形象深得观众缘,不仅这部电视剧的收视率超高,还让王丽坤得到了09年十大影视星锐榜的奖项。此次王丽坤的又一力作《美人心计》在上海热播仅仅两天,收视率又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窦漪房是王丽坤饰演的聂慎儿的姐姐。虽然是姐俩但是性格却各不相同,姐姐聪明伶俐、可爱善良。而妹妹则处心积虑,最终将自己置于死地。王丽坤此次颠覆她在观众心中青春可爱、简单善良的形象,出演聂慎儿这个角色,对于她自己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与自己之前戏中的角色性格有很大反差,而且一人分饰三角,实在是难上加难。不过王丽坤自己克服了这些困难,让观众在《美人心计》里看到了王丽坤的实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