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叶一茜回应爱女照片事件 分享家庭幸福秘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4:57
叶一茜现场侃侃而谈
叶一茜现场侃侃而谈
辣妈叶一茜初显知性范儿
辣妈叶一茜初显知性范儿
现场大秀厨艺
现场大秀厨艺
与现场观众分享美食
与现场观众分享美食

  近日,美丽辣妈叶一茜受某节目之邀做客该节目,随后网上便爆出了叶一茜在节目现场大爆爱女可爱照片的新闻。对此叶一茜本人表示当时现场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做妈妈的心得,没想到节目还没播出便受到大家的热情关注。

  美丽辣妈畅谈育女心得 初显知性风范

  当日,叶一茜在现场和主持人李静大谈做母亲的育女心得。由于二人都是已为人母,在谈起女儿时两人更是满脸兴奋,脸上流露出的浓浓幸福感感染了在场所有的观众和工作人员。与娱乐圈中的多数明星母亲一样,当日的叶一茜以一套黑色贴身短裙向大家展示了其产后迅速恢复的姣好身材,这也让在场所有的爱美的女生好奇她是怎么恢复和保持身材的。现场访谈期间,叶一茜侃侃而谈,言语间无不透露出温柔知性美。

  家庭幸福有秘诀 用美食绑住田亮

  田亮和叶一茜从恋爱、结婚到生子一直备受关注,与娱乐圈其他纷纷扰扰来说,其二人的幸福家庭也是羡煞旁人。当日节目现场,叶一茜和主持人李静还比拼起厨艺来,叶一茜以一道正宗川味的辣子鸡征服了在场的所有人。其后叶一茜透露,自己是特地向婆婆取经才学得一手正宗的川菜,原来这位美丽辣妈能够家庭幸福的杀手锏是用美食绑住老公田亮的胃。(华映/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