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金哲热拍《拯救女兵》 战火中铸就真汉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4:32
李金哲
李金哲

李金哲造型照
李金哲造型照

李金哲造型
李金哲造型

  日前,中国女兵版《拯救大兵》正在湖南张家界进行紧张拍摄,青年演员李金哲饰演剧中的解放军战士刘结实。连日的战争戏将让李金哲感叹战火中才能铸就真汉子。

  电视剧《拯救女兵司徒惠》将观众的视角锁定在全国即将解放前的1949年,李金哲饰演的刘结实作为我解放军部队的一名战斗员,参加了搜救战友司徒惠的特殊任务,在拯救之路上除了地势的复杂多变,更要面对敌人的明枪暗箭。据悉,剧组为保证真实还原历史原貌,动用了大量的烟火设备,众主创在拍摄中往往要身临多个炸点包围下,加上山间林地的气候多变,使得拍摄工作显得尤为艰苦,李金哲表示,最初的几场戏下来,包括工作人员在内,大家都是灰头土脸的,身体暴漏在外的部分在片场被化妆师画上伤痕,而回到驻地洗漱之后,就露出许多真正的刮伤,刺伤。

  李金哲表示,相比真实战场上的伤害或者牺牲,这些伤痕根本算不上什么。但是进入角色之后,还是能深深体会到亲临战场的压迫感和危险性,数天的拍摄之后,虽然身体疲惫却感到很充实,也更明白了和平以及生命的可贵。李金哲感叹,经历过战火的洗礼,方能铸就一名真正的男子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