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书剑恩仇录》再翻拍 李呈媛本色出演俏李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4:18
李呈媛写真照
李呈媛写真照

  曾先后六次被搬上屏幕的金庸开山之作《书剑恩仇录》最新版不仅聚集了三代明星,而且还是改动最大的一版,比起老版增添了更多亮点。其中,饰演“俏李逵”周绮的是被誉为广告界小天后李呈媛,她的本色出演为这个角色越发生动,成为剧中的诸多亮点之一。

  “俏李逵”周绮是一个心口如一,敢爱敢恨的女孩,她有着善良的本性,健康的人生,虽然缺少那种虚无缥缈的浪漫,但却更平凡和真实动人,故使得她当之无愧的成为《书剑恩仇录》中最为让人喜爱的角色。李呈媛虽然是表演专业,但却在广告界大红大紫,作为一个广告明星,表演的功底自然没有放下。出道以来李呈媛前后接拍了《戊子风雪同仁堂》、《相约多伦多》、《朋友》等多部电视剧,此次得到周绮这个角色,也正是因为李呈媛本身就是一个性格爽朗、有些狭义情怀的女孩,在许多人看来周绮这个角色就是她最本色的表演,因此让观众看到的是最真实的周绮也是最真实的李呈媛。

  近期,李呈媛正在上海紧张拍摄最新的广告大片,很快我们又能在电视看到她标志性的甜美微笑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