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艾《杜拉拉》色诱黄立行 自言“花痴”很难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4:14
李艾在杜拉拉里面的时尚造型
李艾在杜拉拉里面的时尚造型
    来源:电影网

  由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张一白监制,黄立行、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佩慈、李艾联袂演出的职场时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于4月15日正式上映。主持人兼名模李艾饰演的“伊娃”在原著中是没有的,是徐静蕾为她专门量身打造。片中李艾将大肆诱惑黄立行,她感叹这个“花痴”其实很难演,“因为黄立行太帅了,跟他说话我会紧张。”

  徐静蕾量身打造“伊娃” 赞李艾是潜力股

  徐静蕾在自己执导兼主演的电影版《杜拉拉升职记》中,将与黄立行上演一段办公室恋情,但是对手除了莫文蔚饰演的玫瑰之外,还有李艾出演的伊娃。主持人兼名模李艾出演的伊娃在原著中就是没有的,这是徐静蕾特意为她设计的角色,更惊喜地发现跨界的李艾把这个角色诠释得很好,认为其以新人之姿能有如此上佳表现十分难得,是一只不可多得的“潜力股”。而在电影拍摄期间,两人相处也十分融洽,情同姐妹。李艾笑言:“这次拍《杜拉拉升职记》,徐静蕾也是知道我没有电影经验,但是既然你敢用我,那我就敢上!”

  李艾色诱黄立行 感慨演“花痴”有难度

  为了片中感情的背景更浪漫,剧组还移师泰国著名旅游景区芭提雅拍摄,徐静蕾扮演的杜拉拉和黄立行扮演的男友王伟受到公司的奖励到这里度假,两人的感情在这里有了转折性的发展。但根据剧情安排,杜拉拉还会看到男友王伟被李艾扮演的伊娃色诱,大吃干醋,作为导演指挥拍摄的徐静蕾开心地连连夸奖黄立行和李艾演的好,黄立行与众多美女对戏也十分开心,他也表示与李艾最特别:“片中她一直在勾引我,我对她必须不理不睬,不过要是在私底下,我肯定会被她勾引到的。”李艾则感叹这个“花痴”其实很难演,“因为黄立行太帅了,跟他说话我会紧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