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纪中烧了8000万很差钱 新西游延迟杀青(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13:56
被网友称为"群妖乱舞"的"七彩"蜘蛛,毫无美感

  曾乐 报道

  大众日报讯张纪中版《西游记》刚刚完成了北京棚内的拍摄,日前正筹备“猪八戒高老庄娶亲”的戏。

  不过,张纪中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由于部分项目超支,投资一亿元的《西游记》已出现资金危机。曾经夸海口说要拍出《指环王》效果的他,已不想再提此事。而谈起《阿凡达》,张纪中谦虚地表示无法相提并论。

  蜘蛛精造型雷倒网友

  在新版《西游记》近日公布的蜘蛛精剧照中,蜘蛛精们颜色各不同,“首领”孟广美一袭黑裙,冷艳大气。当天拍摄蜘蛛精洗澡的戏可谓是“香艳冻人”,在北京拍摄地的瑟瑟寒风中孟广美身着改良版比基尼下水,完成了蜘蛛精洗澡的重要情节。不过,七“蜘蛛”的剧照曝光后,网友大呼“七雷轰顶”。有网友称,如此“七彩”的蜘蛛只给人“群妖乱舞”的感觉,毫无美感。有网友更戏称“好像看到了七位LadyGaga(意为另类有个性)”。

  据悉,日前剧组已经转景,准备拍摄“活捉九头狮”、“大斗黄狮精”等戏份。再者,剧组也在紧张筹备一场婚礼,让猪八戒在人间再续天缘,红红火火地在高老庄娶亲,然后与娇妻依依惜别,受观音点化纳入唐僧西游降妖除魔的“取经队”。

  投资一亿依然“很差钱”

  尽管新版《西游记》一亿元的投资已经创下国内电视剧的新纪录,但日前,身为制片人的张纪中仍然表示“很差钱”。他透露,那一亿元的投资,在该剧拍摄了不到三分之二的时候,已花费了8000多万元,部分项目有所超支,而原本今年5月中旬杀青的计划,将可能延至7月,预计新版《西游记》最快也要明年暑期档才能与观众见面。

  曾经表示要拍出《指环王》效果的张纪中,如今谈到和《阿凡达》PK时,明显少了底气。他表示,从目前效果来看,《西游记》的特技勉强实现了自己最初的设想,但由于资金及市场容量有限,《西游记》实在没有办法与《阿凡达》相提并论。不过他透露,自己很欣赏卡梅隆能用12年时间来筹拍一部电影,因此自己也会花多点时间来精心预备电影《美猴王》,并计划投资1亿美元以上。张纪中表示:“这不是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我就是要把中国经典通过电影向全世界传播。”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