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台湾偶像剧大战 陈紫函对《赖着你》收视有信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4:01
陈紫函演悲情戏
陈紫函演悲情戏

  台湾周日偶像剧激战,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Ella陈紫函的中视、八大《就想赖著你》(又名《就想爱着你》)稳步上升至3.41,而台视、三立《偷心大圣PS男》前晚靠著蓝正龙露两点沐浴戏、幻想和隋棠床上亲热,收视3.67小赢。但《赖著你》持续在女生族群领先,不仅15至24岁少女族群收视高达7.37,有工作女性观众族群收视更高达6.2,言承旭的师奶杀手魅力无穷。面对收视率之争,首次主演台湾偶像剧的陈紫函则是信心十足。

  《就想赖着你》三角恋吸引女性观众

  从当晚分段收视不难看出《就想赖着你》前三个时段收视一度超过《PS男》,剧情则围绕着言承旭、ELLA、陈紫函、张勋杰四位主角的感情纠葛展开,后段杨父欠债虽具有戏剧冲突,但无论是笑点还是情节吸引度上稍弱,也令收视微降,也可以看出该剧的女性收视群对于主人公感情戏更有期待值。这也是前几集《就想赖着你》的高收视点都是落在例如“平凡恋”分手风波或的原因,而根据下一集剧情发展,四位主人公之间的感情关系将更为的复杂和微妙,“项羽平”(言承旭饰)面对明星女友“丁卉凡”(陈紫函饰)媒体面前公开恋情又将如何选择,加之杭州西湖美景,收视成绩有望再度攀高;而三立的《偷心大圣PS男》有观众惯性收视存在,三点收视是保底盘,上周凭借蓝正龙露两点沐浴戏、幻想和隋棠床上亲热小赢,但毕竟每集都不能拿床戏做为卖点,本周又将以什么样的剧情来对抗《赖着你》的甜蜜组合,周末偶像剧之争势必又将是一场大战。

  陈紫函坦言对收视有信心

  做为首位在台湾主演偶像剧的内地女艺人陈紫函感言自己也是第一次了解到台湾偶像剧一周一播的形式,一部剧可以播足近四个月令她觉得很吃惊,面对硝盐弥漫的收视率大战却也是信心十足:“柯导真的很牛,那天我就看了一场ELLA被绑架的戏,在处理将炸弹取出来时,导演换了很多个不同的角度拍摄剪切,非常的有创意。再加上我们的剧情很令人轻松愉悦,对大家周末来说是一种很好的放松,而且大家还能看到一个不同于以往的言承旭,收视会不赖的。”而对于自己饰演的“丁卉凡”陈紫函本来担心会不会令观众不喜欢,但看到网络上对于“平凡恋”的解读,认为“丁卉凡”其实挺可怜,也令她宽心不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