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林心如盼口水仗早日停歇:苏有朋没欺负周杰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17日13:58

  近日,电视剧《美人心计》编剧于正携主演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陈键锋、胡杏儿、杨幂等到上海宣传。近期“还珠帮”引发隔空骂战,林心如在受访时正面回应:“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没有欺负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有朋也没有欺负周杰。”她用“很傻很天真”来形容“还珠”时期的自己,并透露愿口水仗能早日停歇。

  林心如在《美人心计》中饰演窦漪房,一个历史上极为重要和显赫的女人,她果断、睿智、聪明、内心善良。为演绎好角色,林心如投入了比任何一部戏都要多的精力,大量阅读了汉朝风俗文化的史书。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林心如要从18岁一直演到68岁,她称这是自己首次演绎年龄跨度这么大的角色,让她觉得难演的不是68岁的太后,而是18岁少女,“演68岁的时候,其他主演也陪着我一起变老。可是让我演18岁的少女,要表现出那种甜蜜害羞的谈恋爱状态,真的让我有一点不好意思。”

  《还珠格格》播出13年后,话题不断,从爆出范冰冰欺负赵薇,到近日周杰写博客炮轰剧中台湾演员,事牵林心如、苏有朋和陈志朋,周杰与苏有朋不和的传闻甚嚣尘上。“还珠帮”的纠葛成为当日媒体提问的焦点,对此,林心如表示:“范冰冰没有欺负赵薇,有朋也没有欺负周杰。”林心如称希望这一口水仗能到此为止,“大家在一起拍戏很开心,就算是好朋友也会有摩擦,不要说性格不是那么适合的朋友了,但是一点点摩擦没有影响。希望《还珠》能成为一个最美好的回忆留在那里。”被问及当年与周杰相处的细节,林心如回忆:“那时主演当中就他有车,我们每天快收工的时候就会和他聊天,顺便坐顺风车回去。”

  谈及“还珠”时期,林心如称当时的自己天真无邪,“很傻很天真”。“当时大家几乎都是新人,有一天我还去赵薇房里让她教我怎么用眼睛‘放电’,因为我拍戏的时候导演说我没有‘电力’,不过赵薇也说自己不会,我们就在房里琢磨、研究。那段时间我面临‘换角’风波,赵薇带我逛天安门、逛街,一直陪着我,我们的这份友谊不会改变。”被问及赵薇怀孕一事,林心如称替对方开心,呼吁外界给她更多私人空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