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新闻动态

《钻石豪门》热播 刘雪华提携后辈尽心尽力(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3:52
蒋毅和刘雪华剧照
蒋毅和刘雪华剧照

  近日电视剧《钻石豪门》在各地电视台热播,该剧讲述的是三十年代上海滩豪门里的一段牵扯三代人的恩怨。在台湾金牌编剧杨曼丽的精心打造下,故事构架及情节都极具张力,新生代演员挑梁外更有实力大腕刘雪华、陈莎莉、孙兴等加盟,成为不可或缺的收视卖点。

  作为一位资深的影视演员,刘雪华在圈中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她非常乐于提携新人,内地“话题女王”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就是由她推荐给琼瑶而一炮走红的。此次拍摄《钻石豪门》,剧中几位年轻演员提到刘雪华老师时,也都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钻石豪门》里扮演刘雪华儿子的蒋毅提到刘雪华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他说:“包括对戏的理解、对我们后生的提携,她都是非常尽心的。她拍的时候哭,你拍的时候她也陪着一起哭,是非常好的演员。做人谦和,是值得很多演员学习的。”

  剧中新生代演员李依馨与刘雪华老师也有很多对手戏,其中最精彩的莫过于两人为戴娇倩展开的口舌大战了。虽然剧中的口舌大战表现的十分从容,但是面对自己尊敬的刘雪华老师,李依馨在一开始放不开,最后在刘雪华老师的帮助下才敢大胆的表现。拍完后两人对最后的效果都十分满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