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第一车模”兽兽陷“艳照门” > 新闻报道

翟凌承认“兽兽门”是前男友所为 向大家道歉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17日13:51

  13日凌晨,“兽兽门”主角翟凌再次更新博客,承认“兽兽门”是前男友所为,并称自己为犯过的错误后悔,并表示目前工作陷入停滞,生活受到困扰。

  “我为我曾经犯过的错后悔。是我当时太糊涂,我不该在爱着一个人的时候那么相信这个男人,毫无保留地付出一切。男人在爱着你的时候承诺的是那么美好,我不知道分手后男人的面目是如此可憎。”兽兽还向网友道歉,“污染了大家的眼睛,我也有一定责任,在这里我向广大的网友说声抱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