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一解释就遭网友质疑 被指解释苍白无力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3月17日13:42

  昨天,媒体报道了章子怡首次公开回应“诈捐”的各种质疑,并就一些款项数据作出说明。但较真的网友认为“苍白无力,疑点重重”。甚至有网友见招拆招提出新疑问,再次把“捐款门”推到风口浪尖。

  网友质疑,既然章表示对此事“承担主要责任”,那么为何一个月之前是她的经纪人纪灵灵出面承担责任,并对章小姐而不是广大受众道歉呢?章小姐为何不在那时站出来表示承担主要责任呢?即便现在接受了一家媒体采访,“也一句道歉的话都没有”。

  在过去将近两年的时间里,章子怡在接受媒体采访和接受多项慈善大奖时,都没有主动向公众澄清在戛纳募集的100万美元是“希望募捐到的金额”,实际到账只有4万美元。有网友颇为幽默地说:“章小姐您不可能不知道各大媒体当时对您的相关报道吧”。

  2008年上海电影节期间,章子怡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会亲自去咨询民政部,她想要自己知道这笔钱用在了哪里。有网友翻出当时的采访视频,章子怡在视频中的原话是:“我想自己知道这笔钱用在了哪里。”网友称,这和章子怡在采访时说的“向他们咨询如何独立进行慈善项目”大相径庭。

  有网友建议,“章小姐还是直接开个记者会答群众问比较好,律师当时并不在募捐现场,如果他曲解或没有深刻理解你的指示的话,难免回答文不对题,反而到时给您带来更多的问题需要面对,一人做事一人当”。还有网友期待章赶快公布她的“美国律师”的联系方法。 (商报记者 陈和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