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舞美师曝何炅辞职 网友指其恶炒快男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7日13:36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舞美师昨日爆料何炅从湖南卫视辞职,湖南卫视第一时间否认:完全没这事。

  职业爆料人舞美师昨天又爆料了,料还很轰动,湖南卫视“一哥”何炅要辞职。舞美师昨晚在博客上言之凿凿地写道:“关于何炅辞职,好像闹的很僵,实在没办法了!他本人也表示很遗憾!大家看明天的头条新闻吧,我不方便解释,舞美师我从来不乱说话的。”

  记者随后联系上何炅的经纪人刘先生,他付之一笑:“我向来不回应网上传闻,但今天问的太多了,你就说我们这边所有工作一切都正常。”记者又询问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他不假思索就回应:“完全没这回事。”记者问他何炅今年是否会担任快男的主持人,他只说可能性很大:“暂时还没定,他是考虑重点之一。”他告知记者快男的动向:月底开发布会,4月即启动。

  尽管舞美师称“从来不乱说话”,这条博客还是遭到很多质疑,有貌似知情的网友说何炅只是辞掉了北外教师的工作,还有人“揭露”舞美师是为2010年快男造势来了:“2009年快女时,你炒涵哥离婚,他现在还没离哦;今年快男,你又炒何老师辞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