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姜武络腮胡疑似田忌造型 携景甜“上阵父女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3:30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日前,史诗传奇大片 《战国》开机发布会在京落下帷幕,领衔主演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武、金喜善(在线看影视作品)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景甜等悉数到场,上演一场未播先热的英雄美女盛会。

  久未谋面的姜武出人意料的以“络腮胡”硬汉造型登场,令主持人询问是否“《战国》中大将田忌的英武形象”,姜武不置可否,只承认是为之前两部戏《让子弹飞》和《雪花与秘扇》所蓄须,至于众所周知德高望重的田忌大将军如何造型,尚不可透露。

  扮演田忌女儿田夕的景甜,此次与孙红雷饰演的孙膑和吴镇宇饰演的庞涓在剧中有着很多感情纠葛,不知姜武将会如何诠释一国将领和为人父亲这种双重身份,怎样去权衡为国效力和教导女儿这两大重任。当姜武被问到对景甜这个女儿满意么,他自豪地说:“有其父必有其女嘛!我这个女儿错不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