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淘金年代》打出时尚牌 于越叶静海边浪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3:17
《淘金年代》剧照
《淘金年代》剧照

《淘金年代》于越叶静海边浪
《淘金年代》于越叶静海边浪

  由海润影视倾力制作的年度大戏《淘金年代》已于日前杀青。该剧围绕着特殊的年代和特定的人物经历,展现改革开放带给人们生活和情感的变化。而在刚刚爆出的一组剧照中,男女主人公叶静与于越在海边浪漫的情景,则是该剧在其质朴之后亮出的第一张时尚王牌。

  据悉,该剧的拍摄取景在特区深圳的某个小镇,而且还要还原到改革开放之前的状况,所以演员们不论在服装造型还是人物的举止动作上都是非常质朴的,带有很强的时代印记。而于越和叶静这组在海边惬意的吹着海风、聊天、喝咖啡的照片,不仅时尚浪漫,更是深刻的反映出改革开放带给人的生活和精神上的巨大变化。因为此时于越饰演的苏云和叶静饰演的田火根两人在经历了各种波折之后,已经从乡下去到城市,也找到了属于各自的人生之路。

  于越表示说,之前拍戏一直都在乡下,生活上多有不便。还好跟剧组的朋友们在一起,每天都很开心,特别是过年也在一起。这次在海边拍摄,感觉好像一下子回到了现实生活中,很兴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