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隐形将军》 > 新闻

《隐形将军》各地热播 祖峰黑色幽默笑倒众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3:05
祖峰《隐形将军》剧照
祖峰《隐形将军》剧照

  由实力演员祖峰、陆玲领衔主演的谍战戏《隐形将军》目前正在黑龙江、天津、广州等地热播,收视飘红。祖峰一反谍战高手的酷劲,出演顽皮的富家公子韩奎,黑色幽默笑倒众多观众。

  《隐形将军》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谍战故事,主人公原型是目前已知的历史上潜伏在国民党内部官衔最高的卧底。与其他谍战戏的正反分明相比,《隐形将军》中并没有绝对的反角。两位主角祖峰和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同为共产党的间谍,却互不知对方的真实身份,因误会不断的较量。不过祖峰在《隐形将军》中不再是机智过人的谍战高手,而是一个出身富贵、吃穿无忧的富家公子哥儿韩奎。在命运的推动下,没有吃过苦的韩家大少爷逐渐成长为优秀的共产党地下工作者。

  除了谍战技能有所逊色以外,祖峰在《隐形将军》中不再一脸酷劲,竟变得顽皮起来。韩奎是个玩世不恭的公子哥儿,他时不时蹦出来的黑色幽默能把众多观众乐死。因此,这个人物对于祖峰来说是一大挑战,韩奎的成长过程更是祖峰着重演绎的地方。从观众的反应来看,祖峰这次挑战可谓相当成功,有网友留言表示,“没想到祖峰还能演这么搞笑的角色,再一次让我们见识到了祖峰的演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