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A面B面》陈晓东杯具变洗具 与袁文康成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1:48
《A面B面》剧照
《A面B面》剧照

    来源:电影网
  由宁瀛执导,张静初、陈晓东、袁文康等主演的国内首部精神病题材影片《A面B面》将于4月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据片方介绍,该片在情节上大胆打破常规,让偶像歌星陈晓东化身“鞭王”和“男小三”袁文康上演了一出精彩纷呈的大对决。

  据悉袁文康因偷情而被陈晓东逼迫悬挂于12层楼外,机缘巧合下,陈晓东被逼入精神病院,更是得到了身为护工的袁文康的格外“照顾”。不光遭受灌药、电击还被银针扎头。戏中两对苦难兄弟相互算计,虽然看似恐怖,但是通过喜剧的包装却让观众捧腹大笑。两人坦言,这些只是开胃菜,还有更多搞笑、悬疑的情节做大餐。

  “男小三”袁文康被迫楼外悬挂

  一改《集结号》中那个诚实、胆小的王金存形象,袁文康此次在影片《A面B面》中大胆出演,并且在银幕中首次大尺度现身,不光有全裸戏份甚至还有激情戏。据悉,此次袁文康扮演的小三因与前妻偷情被前妻的现任丈夫陈晓东发现被迫楼外“躲猫猫”。严冬季节,零下10度,身着红色裤衩,悬挂12层高楼,袁文康直言,“蜘蛛侠不好做,裸体的蜘蛛侠更不好当。”

  虽然戏中又是挨冻又是悬挂,但是据袁文康介绍,他这是先甜后苦。据悉,因为剧情需要,袁文康和张静初有一场精彩激情戏,正是因此而被迫悬挂,“我比起晓东要幸福,起码还有激情戏,他却从头到尾被我折磨。”据介绍,这场戏虽然拍摄艰辛,但是工作人员却偷偷捧腹大笑,片场人员介绍,“因为场面太搞笑,特别是在楼下看就是一团红色悬挂在楼上。”

  “杯具王”陈晓东被逼入院遭毒手

  出演影片,陈晓东被迫一改往日偶像歌手形象,口持广式普通话再加上一副暴发户的打扮让所有工作人员大笑不止。身为剧中张静初的老公以及补品店的老板,陈晓东却被陷害进入精神病院。据陈晓东介绍,剧中他从头到尾就是“杯具”。先是被张静初下药突发精神病,院中又被电击、灌药甚至还会满头银针一副名副其实的“刺猬头”造型。谈起这些情节,陈晓东却直言,“自己虽然很‘杯具’,但是整部影片却是‘洗具’。肯定会给观众一次奇幻的喜剧旅程。”同时陈晓东还爆料,虽然剧中满头银针看似恐怖,但却非常舒服,这是剧组专门找针灸高手下针,搞笑的陈晓东却不停劝说,请勿家中自行模仿。

  据悉,影片中营造的气氛不光充斥着喜剧特色,而且颇有思辨性。不同于以往的快餐喜剧,《A面B面》通过一出出看似疯狂的打闹将影片中对于现实的批判和各种精神病态以艺术的手法表现。作为国内首部精神病题材影片,《A面B面》的饕餮盛宴即将于4月8日隆重登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