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问2”曝剧照 黄晓明扮功夫高手酷似李小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1:36
叶问与大徒弟初见 招招留情
叶问与大徒弟初见 招招留情
黄晓明饰叶问大徒弟黄梁
黄晓明饰叶问大徒弟黄梁
黄梁年轻气盛惹是非
黄梁年轻气盛惹是非
    来源:电影网

  叶伟信执导、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功夫巨制《叶问2:宗师传奇》4月29日即将正式上映,当红小生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打趣表示,虽然曾在多部武侠剧出演过大侠,但在《叶问2》中自然甘为一众前辈当绿叶,苦心学习功夫。如今苦练过的黄晓明完全就是一副功夫高手模样,更被赞动作酷似李小龙的英姿。

  黄晓明饰叶问大徒弟 年轻气盛爱惹是生非

  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黄晓明、洪金宝、熊黛林等群星联袂主演的功夫片《叶问2》预计将于今年暑期档正式面世,黄晓明饰演的叶问大徒弟黄梁原型是讲手王黄淳梁,不仅是李小龙的授业师兄,也是叶问最厉害的一个徒弟。叶伟信曾透露,黄进是片很重要的一个角色,相信也将会是影片最大的亮点,甚至可以说是全片的线索人物。《叶问2》中,年轻气盛的黄梁在挑战叶问落败后,心甘情愿第一个拜在叶问门下习武。全片第一场动作戏就发生在黄晓明和甄子丹之间,这也是叶问第一次出手。接下来性格爆裂的黄梁还引发咏春和洪拳的争斗,才籍此延伸出影片后来的故事。

  《叶问2》甘为高手当绿叶 黄晓明被赞打拳有型

  黄晓明早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叶问2:宗师传奇》里边除了自己,其他人几乎都是练家子,而自己虽然曾在多部武侠剧出演过大侠,但实打实地用真功夫还是第一次,当然甘心情愿给各位高手当绿叶。早前曝光的剧照中黄晓明有白衫、灰衫等不同着装,神情严肃跟甄子丹饰演的叶问切磋功夫,一招一式有板有眼,还有向“师傅”叶问下跪的场面,尽显师徒情谊。在黄晓明的几款形象中,有几张工装戴帽造型酷似著名格斗类游戏《拳皇》中的主角克拉克,两人同样身材瘦削健壮,英俊潇洒。起初有些令人担心的黄晓明打拳,经过一番刻苦练习后,如今看来十分有模有样,黄晓明笑称自己现在“同时对付一两个应该不是问题吧”,更被赞动作有型酷似李小龙英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