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第二届公共文化设施场馆高峰论坛4月昆明举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1:31

  由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主办,云南省文化厅支持的“第二届公共文化设施建设管理论坛暨文化馆、群艺馆、图书馆、博物馆、场馆”馆长高峰论坛将于2010年4月16日-20昆明举办,本次活动以关注“公共文化场馆的经营与建设”为主题。

  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全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逐步完善,覆盖城乡的公共文化设施网络初步形成,公共文化服务能力不断增强。我国正在全面规划并抓紧建设国家、省、市、县、城市社区和农村乡镇及行政村六级公共文化设施,争取在今年年内基本建成覆盖城乡的公共文化服务设施网络。同时,我国公用文化设施的发展水平还不高,与市场接轨缺少先进的管理经验,其专业管理人才的严重匮乏已成为公共文化设施发展的瓶颈。为此,我部在成功举办首届的基础上继续举办“第二届公共文化设施建设管理论坛”。

  此届论坛得到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和业内同仁的大力支持和热烈响应,同时参会代表在论坛结束后将获得由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培训部颁发的“全国基层公共文化设施建设运营与管理培训结业证书”。

  研讨议题:

  1、公共文化设施的经营与建设

  2、公共文化设施的有效利用与发展

  3、文化设施在文化市场中地位与作用

  4、大型文化设施经营管理的探讨

  5、公共文体设施委托经营管理的探索

  6、公益活动的策划

  7、关于博物馆向公众开放最有效方法的建议

  可参阅: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 网址: www.mcasc.com.cn

  报名电话:(010) 85759604、85757687、85757367

  报名传真:(010) 85759604、85757687、85757367

  联系人:王超老师 手机:15811322335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