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奥斯卡影后温斯莱特和门德斯婚姻被爆早有裂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3月17日11:27
凯特-温斯莱特出游

  虽然凯特-温斯莱特和萨姆-门德斯昨天才宣布两人离婚的消息,但是据知情人透露,这对夫妇婚姻早就出现过问题。两人在一起拍摄完《革命之路》后就曾有过短暂的分开,但是后来又因分开后两人并不快乐而复合。

  知情人透露给《每日镜报》:“两人的工作和生活充斥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激烈分歧,两人有非常不同的工作精神,萨姆想在一整天的工作后好好休息,而凯特喜欢在工作后对她的表现做细微的分析。”《革命之路》拍摄结束后,萨姆飞往佛罗里达拍摄新电影《Away We Go》,但是尽管两人有矛盾,但这对夫妇认为分开后两人都不堪重负,所以承诺会花更多的时间在一起。知情人继续说:“去年,两人做出承诺,要好好相处一年的时间,尽量少工作,但是实际上,这样更糟了,两人比以往争吵得更多,即使凯特真得减少了工作量以缓解压力和紧张的关系。”

  虽然昨天证实两人离婚,但有传言自今年1月起,两人的婚姻就已破裂,但他们已经否认了这一说法。不过凯特-温斯莱特的朋友透露,凯特和萨姆已经分居了一段时间。

  从去年6月开始,这对夫妇就没有在一同出现在公开场合了,两人证实离婚后,表示希望保持友好的关系,不想因为儿子的监护权以及财产的分离而上法庭。一名知情人说:“凯特很心碎,她原本以为会和萨姆白头到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