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晓冬受麦家青睐 担当《风语》男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1:25
郭晓冬、胡军《风语》上演对
郭晓冬、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风语》上演对

郭晓冬、麦家
郭晓冬、麦家

郭晓冬虎年得子难掩喜悦
郭晓冬虎年得子难掩喜悦

  根据著名作家麦家同名小说改编的谍战悬疑电视剧《风语》昨日在杭州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仪式。主演胡军、郭晓冬悉数到场,郭晓冬受该剧作者麦家亲睐,力挑《风语》男主角,麦家更是对郭晓冬给予了很高的期望。

  当天发布会上,一直以来传闻颇多、悬而未定的男主人公——陈家鹄这一角色花落当红小生郭晓冬。出席发布会的郭晓冬一袭黑色西装,眼眸明澈,举止优雅,尽显成熟男人风范。编剧麦家表示他之所以选择郭晓冬作为男主人公——陈家鹄的扮演者,是因为其身上有一种儒雅但又非常坚毅的特质,这和身为数学家而后历经磨难成为革命战士的陈家鹄的人物特点非常吻合。

  麦家坦言:“这部戏中郭晓冬的担子最重。“陈家鹄一角是本戏的核心,是国共日三方争夺的对象,是连接所有信息的唯一纽带。郭晓冬表示:“他一定会努力钻研角色,遇到问题及时的向麦老师请教。”麦家拍着郭晓冬的肩膀笑答:“保持联系,随时沟通啊。”

  郭晓冬最为新一代青年演员中的佼佼者,可以说是实力与偶像兼具,德品与才艺并备。他所出演的很多角色,如《苏乞儿》中的马清风、《秋喜》中的晏海清、《新结婚时代》 中的何建国等都成为了观众心目中喜爱的经典形象。2010年初,郭晓冬又被授予“演艺圈十大孝子”,人气大热的他将在本月20号赴上海参加奥迪Q5的新品上市发布会,成为奥迪在中国大陆启用的首位男性形象代言人。

  当红男星郭晓冬与金牌编剧麦家为我们联手打造的《风语》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