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未来警察》特效先进 王晶:敢抗衡好莱坞(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17日11:16
王晶
王晶

  由王晶执导,汇集了刘德华、大S、范冰冰等明星的《未来警察》即将于3月30日全国公映。在这部被导演王晶定义为另类武侠风格的科幻片中,包含了许多用未来科幻色彩包装后的中国功夫元素,颇为迎合中国人的观赏口味。另据悉,王晶导演认为此次在《未来警察》中采用的特技效果已经接近好莱坞水平,甚至可以与之抗衡。

  舞刀弄枪out了,鹰爪、螳螂拳科幻升级

  《未来警察》这部普遍被定义为中国科幻大片的电影,在导演王晶的脑海里却是一部不折不扣的武侠片,只不过是给传统意义上的武侠片套上了一层未来科幻色彩的外衣。而对于片中武侠色彩的体现,王晶导演认为“舞刀弄枪的武侠片已经过时了,但是中国功夫却是博大精深,可以用科幻特效将传统的中国武术包装起来,一定会取得很好的效果。”在电影《未来警察》中,影迷会看到在未来世界,已经变身为老鹰、螳螂、蝎子等动物外形的机械人采用的打斗套路依然延续着中国武术中鹰爪、螳螂拳、蝎子摆尾等传统路数,而在动作效果上融入了科幻特效的元素,使整个动作看起来魔幻飘渺,让人大饱眼福。这种为中国传统武术蒙上一层科幻外衣的做法也是这次王晶对于《未来警察》信心满满的原因之一。

  《未来警察》特效先进 敢与好莱坞抗衡

  《未来警察》这部带有浓厚武侠色彩的科幻片,是王晶从导多年来很少接触的类型,所以这次王晶导演对《未来警察》的拍摄和后期制作都是相当看重。据悉,《未来警察》从拍摄完成到后期制作结束一共耗费了将近8个月的时间,耗巨资请了60多个团队为这部电影打磨特技效果,1000多个特技镜头的运用从衣食住行等诸多细节体现着这部科幻大片的细腻。而王晶导演本人也很有自信的说“《未来警察》中的特效水平完全处在国内顶尖行列,如果能给我18个月的时间专心打磨特效,我相信我们的电影完全可以和好莱坞相对抗。”但是面对现实,中国的电影市场还不允许片方花如此长时间打磨后期,这样会大大增加影片成本压力,但是王晶《未来警察》开始,正在逐步尝试着沿这条路走下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