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越光宝盒》举行首映会 孙俪“狂追”郑中基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03月17日00:23
  本报记者张明春

  由刘镇伟导演,孙俪、郑中基、朱茵、梁咏琪等59位明星共同加盟的“无厘头癫狂爆笑喜剧大片”电影《越光宝盒》3月15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新闻发布会,除上述5位主创,曾志伟、黄渤、方力申、王学兵、谭耀文、郭涛等主演一起出席了名为“越光盛典”的发布会。

  风格延续:简单的快乐是“无厘头”的真谛

  曾几何时,“无厘头”成了快乐的代名词。虽然《越光宝盒》的名字使人自然联想起《大话西游》,但是从影片本身来看它是《东成西就》的延续。刘镇伟导演在接受采访时特别指出,他无意评论其他打着“无厘头”喜剧旗号乱搞的港产片,但他觉得《越光宝盒》才是正宗的“无厘头”喜剧。

  影片看点:孙俪扮演玫瑰仙子很花痴

  影片中有诸多爆笑片段,最令人忍俊不禁的是,孙俪扮演的玫瑰仙子爱上了清一色,奈何清一色要钱不要色,你追我跑之间来到了一片竹林之中,天上突然掉下一串“竹蕉”,清一色大怒说“竹子上怎么会长出香蕉来?”孙俪答曰“这就是我们的缘分啊,看似没有关系,其实是一串”。

  《越光宝盒》将于3月18日在全球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