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冰冰登《VOGUE》封面 被赞“绿色女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10:30

  中新网3月17日电女星李冰冰登上内地版四月刊《VOGUE》以环保为主题的封面,成为该杂志首位环保刊女星,她表示:谢谢这一系列专业领域对我工作成绩的认可,是压力更是动力,我会继续努力!

  时尚界最权威的杂志《VOGUE》为李冰冰首开先河,拍摄了以环保为主题的封面,除了肯定新科金马影后的精湛表演,更是对其过去在环保方面所做贡献的肯定,被赞誉为“绿色女王”的称号,四月刊封面将配合由她作为全球大使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全面上刊。

  附:《VOGUE》主编的话:

  相信不少人看到本期杂志,第一个反应就是,啊,李冰冰上VOGUE封面了?其实我们关注冰冰已经有几年了,在我看来,她近来越来越具备VOGUE女性的风范。事业的成功加上人生阅历为她本来捎带“邻家”感的漂亮面孔增添了智慧的自信美;她多年勤奋努力,是圈中少有的不怕吃苦和挫折的明星,体现了永不言弃的勇气;她的团队跟随她多年忠心耿耿,说明她充满爱心且有凝聚力;她和众多代言品牌一合作就是好几年,很少纠纷,说明她的专业和敬业;她热心环保,亲力亲为,体现了对社会的责任感。美丽、勇气,对周围人充满爱,对事业专注敬业,对社会有责任感,这些都是典型的VOGUE女性所具备的素质。正如正文里概括的五大理由:

  1、勤奋终摘金马影后;2、美貌与气质优雅升级;3、重情重义“李老大”;

  4、强势的绿色环保女王;5、最尽职尽责的品牌代言人

  就连万宝龙首席执行官贝陆慈先生也曾预言“成功一定会眷顾像李冰冰这样杰出的女性”。

  李冰冰积极推动的环保于我们每一位对生活质素有要求的人都是息息相关的。然而,环保并非都意味着正正经经的说教,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在生活中以适合自己的方式轻松地为我们的地球做一点贡献。于是我们本期邀得七位时尚圈中人接受一周低碳生活的挑战。她们有的一周不开车,有的到处让陌生人接受节能灯泡,有的变垃圾为生活日用品,有的出门只拎环保袋……有过挫折时刻,也有成功故事,但我们的目的不在于她们成功与否,而是想以趣味的方式分享心得,鼓励大家为低能量、低消耗、低开支做一点点努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