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舞美师”爆料:何炅说服韩庚签约天娱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17日08:05
  ”舞美师“爆料其将领衔偶像团体SD5行堂 天娱方面未正面回应

  以爆内幕闻名的”舞美师“15日在博客爆出猛料:”身陷"解约门"的韩庚早已于春节前签约天娱,公司将会为韩庚打造极具中国风特色的偶像团体"SD5行堂"。“

  针对韩庚签约天娱一事,记者与天娱宣传人员求证,对方没有正面回应。

  ”舞美师“:

  高层委派何炅游说韩庚

  据”舞美师“透露,韩庚与主持人何炅私交甚好,何炅也一直在台里为韩庚及SJ组合争取各种宣传机会。据悉,天娱公司将斥千万为韩庚打造极具中国风特色的偶像团体”SD5行堂“(SD代表队长韩庚,而”5行堂“则寓意金木水火土等传统中国元素)。考虑到韩庚的全面发展和集团的运营战略,公司也拟将韩庚及新组合和李宇春的影视约捆绑签到以主打影视制作业务的”盛视影业“,并将有龙丹妮率专门团队经营他们的影视发展生涯,所以早前传言李宇春与天娱解约纯属误解,天娱只是将其影视约转到盛视而已。

  此外,为了消除韩庚的一些疑虑,台里高层还委派何炅亲自上阵,私下跟韩庚做了诸多思想工作,最终在春节前双方达成共识,并于湖南签约。

  据知情人士透露,韩庚与天娱只签订了百分之二十的经纪约。至于韩庚做此权宜之策个中原因,是否是由于之前受韩国公司的卖身契伤害太深还是其他尚未可知。

  知情人:

  韩庚曾遭韩星”歧视“

  对于”舞美师“的爆料,记者向韩庚北京的朋友张某求证,他证实了”舞美师“所说的部分内容:”韩庚这几年在韩国发展确实吃了不少苦,这是外人所难以理解的,在文化层面上和主流观念的差异,使得韩庚一直很难得到韩国其他主流艺人圈的认同,他经常在一些活动演出中受到各种委屈……“不过关于韩庚是否已签约天娱,张某表示:”自己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双方私下一直有接触。“

  天娱:

  未正面回应

  针对韩庚签约天娱一事,记者与天娱宣传人员求证,对方称:”我们公司和韩庚关系确实一直不错,但是具体签约事宜我们工作人员不便回应。“记者也试图跟龙丹妮取得联系,其手机处于转移状态。不过,记者在韩庚的粉丝吧发现,很多粉丝对于韩庚能复出表现非常兴奋,但是对于签约天娱却没有那么兴奋,表现出各种忧虑,其中也不乏反对声音。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