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黎明:网友部分质疑很荒谬 和章子怡没私交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10:57
章子怡接受专访时并未把自己合盘托出

  信息时报讯(记者何珊)“泼墨门”之后被网友挖出来的“诈捐门”,章子怡足足晚了两个月才亲自站出来给出个完整的说法,对相关数字做出解释和澄清之后,有部分网友还是不买账,认为当中还是疑点重重,甚至有网友呼吁章子怡召开记者会,并称《中国日报》的采访者周黎明跟章子怡是“一伙”。对此周黎明愤怒大呼:“太荒谬”,直言网友想象力太丰富,对于被网友找出的几大疑问,周黎明称有些疑问有些水平,但也有个别疑问很弱智,“人家都已经回答了,那你总不能逼着人家跳楼吧?”

  解疑再引来疑问

  “有部分质疑不弱智”

  网友疑惑包括章子怡没有解释清楚基金会先失效后激活;章子怡手表拍卖支票上写着基金会名义,但是钱却没有入账;为何不尽早澄清只在戛纳实际筹到1300美元现金,为何不在第一时间把4万美金捐助“关爱儿童”的其他的3个四川赈灾项目等等。周黎明说已经看过这些疑问,“那几个问题里面,起码4个是弱智问题。大概有一两个,我觉得是有点水平的,我觉得不要把好的问题跟弱智问题混在一起。”他举例说16万补款的问题,章子怡已经回答了,也承认是她的差错,“责任是她底下的人造成的,她是雇主啊,下面的人做错了,她出来说负主要责任,我觉得这个用词已经是很精确了吧?”

  否认跟章子怡有私交

  “以为说我跟她上过床”

  另外有网友翻出周黎明博客最早爆出章子怡跟Vivi恋情的就是他,周黎明言辞激烈:“我还以为说我跟她上过床呢。天啊,拿出证据来啊,说是我介绍他们认识的得了。我不过是在去年8月跟她见过一回,之前就算是公开场合我都没有见过她。别说是朋友了,我想就算那一次见面之后,她也未必会记得我。”

  同时也有传周黎明之所以能抢到章子怡的独家报道,是章的国际经纪人的精心安排,也有传章子怡方面找过北京几家相熟媒体做专访,但没人敢接。但周黎明却坚持说,是他主动联系章子怡的国际经纪人,前后追了章子怡一个多月的时间,最后还提前两天去到辽宁的片场“时刻待命”。另外周黎明对章子怡赞不绝口,“我原以为像章子怡这样的大明星,时间上能自己做主,比方说能请5个小时的假,但是我却发现完全不是这样的。她进入片场以后,感觉就好像是进入牢笼一样。即使不是在拍她的戏,她出来一趟也很不容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