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小栗旬导演处女作曝最新剧照 暴走少年迷茫狂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0:48
《五个暴走的少年》海报
《五个暴走的少年》海报
《五个暴走的少年》剧照
《五个暴走的少年》剧照
     来源:电影网

  小栗旬首执导演筒的影片《五个暴走的少年》即将在今夏上映。3月16日,片方公布了最新剧照。小栗旬经过5年的筹拍,将向影迷展现出他怎样的心境,通过片中以小出惠介为首的5名男主角各自充满活跃感的演技中,便可看出几分端倪。

  此次曝光的3张剧照,其中一幅是小出惠介紧紧抓住女主角小西真奈美的手,疯狂飞奔的画面。他们为何要飞奔?是谁在追赶他们?留给了人们很大悬念。还有一张就是以小出惠介为首的5名主人公疾驰猛跑的画面,令人看完后紧张度满点。另外一张,便是5名少年身着高中制服在户外淋雨,通过各自露出的遗憾表情,以及瓢泼大雨从天而降,表现出他们各自对未来的迷茫心境。

  该片以高中时代朋友之间的羁绊为主题,由《热血高校》的编剧武藤将吾执笔,描述了小出惠介等5名高中好友,当得知学校学园祭活动取消后,放言要炸掉学校以示抗议,没想到真的引发了爆炸事件,事故后3年间,5人为此备受心内谴责并承担了相应责任,然而某日他们却发现原来这背后另有隐情……扮演5名主人公的分别为小出惠介、胜地凉、绫野刚、铃木亮平以及室毅。

  除此之外,在小栗旬导演的带领下,演员阵容堪称豪华,女演员集结了小西真奈美、原日出子、上户彩、井上真央等当红女星,男演员除了以上提到过的5名主演外,冈村隆史、妻夫木聪、阿部力、竹中直人、津田宽治、远藤宪一、吉田钢太郎等影星都将为小栗旬的“导演处女作”增光添彩。

  该片曾在2010年2月25日开幕的“夕张国际电影节”上首次亮相,上映后口碑不俗。身为导演的小栗旬感慨道:“我现在已经把所有精力,全部放在这部影片当中,期待大家的评价!”

  影片《五个暴走的少年》将于7月17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