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世博寻宝》王宝强成神秘嘉宾 现场拜师王小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0:44
世博寻宝启动仪式
世博寻宝启动仪式

王宝强和周亚平导演
王宝强和周亚平导演

王宝强与“海宝”合影
王宝强与“海宝”合影

  3月16日,由上海世博局、中国网络电视台和百视通公司联合举办的《世博寻宝计划》启动仪式及发布会在上海成功召开,目的是让来自全球世博参观者和普通老百姓,用影像寻找和记录他们自己眼中的世博之宝。该活动得到了多位著名导演的响应,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全安和周亚平等导演组成了强大的名导评审团阵容参与到了此次计划活动。

  为了支持上海世博会和世博寻宝计划,著名影星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携带着自己拍摄的纪录短片加入到该活动中。因为从小看父亲在地里干活,王宝强拍摄的内容是以父亲一年四季的耕作为主题。宝强表示:纪录片的内容应该源于生活,生活就是最好的剧本。用摄像机拍拍自己身边的事情,点滴的细节都会被纪录下来。作为神秘嘉宾的王宝强也深感荣幸,在现场讲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希望大家可以以环保为主题,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力。活动中,王宝强坦言十分热爱摄影摄像,但遗憾的是始终没有受过专门的老师指导。得知王小帅导演也是名导评审团的一员后,更在电话连线王小帅导演时称今后有机会一定要和王导当面学习请教。 

  在《世博寻宝》启动仪式后,王宝强又参观了上海世博园区中各国的场馆。在中国馆外更是对其的造型设计赞叹不已。活动前,王宝强也是做足了功课得知中国馆外部颜色为中国红后,为与其呼应,活动当天他也选择穿了红色的外衣。

  王宝强还透露,今年他的工作重心将比较多的倾向于电影方面。除了即将于4月1日上映的电影《火龙对决》之外,还有已经杀青的《人在囧途》以及《Hello 树先生!》,他还要马上参与到一部新电影的拍摄当中,并会与众多大牌艺人合作,但具体内容现在还不方便透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