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网友“死磕”章子怡 不买账连抛疑问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17日10:25
  但是,对于章子怡的解释,网友们并不买账。记者在天涯论坛上看到,昨日凌晨5点起,网友们对章子怡首次回应“诈捐门”事件又提出了新的质疑。

  网友称,章子怡对募捐的具体数字和捐款的去向仍旧没有给出解释。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称,将发挥网络的力量,将此事调查到底。

  网友对章子怡本次回应的主要质疑

  1.既然章子怡表示对此事“承担主要责任”,那么为何一个月之前是她的经纪人纪灵灵出面承担责任,并对章小姐而不是广大群众道歉呢?

  2.为何章子怡在四川地震后将近2年的时间里,无论是在接受媒体采访还是在接受诸多慈善大奖时,都没有向大家澄清“100万美元募捐款”是莫须有,而实际现金数只有1300美元呢?

  3.戛纳的筹款仅仅是其中的一场,章子怡在其他4场的筹款活动中,募集到的数字是多少?另外,募集的1300美元现金用在了何处?进了哪个账户?

  4.为何章子怡基金会2009年度的报表显示,基金会的资产为零?根据“关爱儿童”组织年报显示,其在2009年3月31日之前就已经可以接受各方资助,德阳项目正是其中之一。章子怡在2007年就和该组织有过接触,为何不在第一时间把4万美元捐助给“关爱儿童”的其他3个四川赈灾项目?

  5.美国IRS政府网站上清楚显示,章子怡基金会是在2009年5月份失效,2010年2月9日重新激活的。官方的显示为何与章子怡的说法不同?另外,基金会的网址是什么,还有,必须公开的财务年报又在哪里?

  6.章子怡在接受2008年上海国际电影节采访时说,她会亲自去咨询民政部,并“想要知道这笔钱用在了哪里”,这和章子怡在采访中的说法大相径庭。

  7.章子怡称,如果网友不相信报告中的陈述与数字,可以用正规的方式跟洛杉矶的律师事务所联系。那为何不召开记者会直接向大众说明?而是一直遮遮掩掩?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