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戏曲电影《程婴救孤》洛杉矶电影节夺得大奖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张体义
2010年03月17日10:23

  第15届美国洛杉矶国际家庭电影节美国时间3月14日晚在好莱坞罗利影城降下帷幕,河南参赛影片《程婴救孤》、《苍生大医》和《少林四小龙》在电影节上受到关注,《程婴救孤》夺得最佳外语戏曲影片奖。美国洛杉矶国际家庭电影节是一个在全球有较大影响力的国际电影节,至今已举办了15届。本届电影节有18个国家的385部影片参加角逐,共有74部影片入围。中国首次派团参赛,有14部作品闯入决赛圈,其中有来自河南的《程婴救孤》、《苍生大医》和《少林四小龙》。

  河南影视集团著名导演朱赵伟介绍说,河南的3部参赛影片高度浓缩了中国的戏曲文化、中医文化和少林功夫的精髓,因而在本届电影节上十分抢眼。经过激烈角逐,《程婴救孤》夺得最佳外语戏曲影片奖,这是中国的戏曲影片首次在国际上获得大奖。《苍生大医》和《少林四小龙》双双赢得入围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