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上海签售 何晟铭帅气亮相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0:21
《美人心计》来沪宣传
《美人心计》来沪宣传

何晟铭介绍剧中所饰角色
何晟铭介绍剧中所饰角色

何晟铭现场忙为影迷签售
何晟铭现场忙为影迷签售

  昨日,汉宫华美大剧《美人心计》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正式开播,作为该剧编剧兼制片人于正也是携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晟铭、陈键锋、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剧中主演来沪为剧造势,并且举办了《美人心计》同名小说签售活动,现场无数粉丝将台上台下围了个水泄不通,着实让记者们出了一身冷汗,生怕再出现前不久《赵氏孤儿》发布会现场的类似情况。

  当日,何晟铭以意一件白色T恤、藏蓝色休闲外套、头戴一顶小沿帽 加上一副白框眼镜帅气亮相,吸引了在场不少粉丝的尖叫。此次何晟铭、林心如、陈键锋等各位主演也是在《美人心计》杀青近半年后再次聚首。不过据记者了解到,由于在结束拍摄后,何晟铭与林心如又一起参与了片头片尾曲的录制,所以老友见面显得分外亲切。发布会现场,何晟铭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剧中扮演的大将军周亚夫,随后便开始了签售,虽然在场粉丝众多,诸位主演还是每个人都敬业地在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尽量满足大家的要求。

  据悉,在结束完《美人心计》上海的宣传之后,何晟铭又马不停蹄地赶往新剧《欢喜婆婆俏媳妇》剧组进行最后的紧张拍摄,而该剧也将于近日杀青。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