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宝强《火龙》挑战极限 盼拍前传多加感情戏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17日10:16
王宝强《火龙对决》剧照
王宝强《火龙对决》剧照

  寰亚电影出品,保利博纳电影公司全国发行的电影《火龙对决》即将在4月1日在香港和内地同步上映,影片不单有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徐若瑄、叶璇等影星出演,也邀请了在内地凭借《天下无贼》、《集结号》等影片迅速走红的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加盟,但首次赴港拍摄警匪动作片的王宝强却表示,虽然拍戏时很过瘾,却也挑战了自己心理和生理的双重极限,如果导演能拍前传,还希望编剧和导演多为他加点感情戏。

  这次没说家乡话多亏”翻译天王“黎明大哥

  《火龙对决》中,王宝强饰演曾任矿场爆破技师,从大陆来港生活后,一心努力工作为迎接怀孕妻子南下团聚,却被同乡利用其炸药技术为非作歹,无辜牵涉入军火疑案。一个在利益面前不为所动的老实人,在举目无亲的香港同时遭黑帮欺凌和警方冤枉,但小人物在生命完结的一刹那,却有大丈夫的气概。

  继续扮演小人物的王宝强此次在片中仍然是外乡务工人员,籍贯不详,他说:“本来导演让我说家乡话,可是我说了几句他们听不懂,我就说回普通话了。”由于整个班底都是香港的工作人员,大家交流也都用粤语,这让王宝强也有点吃力:“他们说家乡话我也听不懂,幸好有黎明大哥,对我非常照顾,每次和其他演员用粤语交流之后,都会跟我说一遍普通话,他人很好。”

无辜劫匪王宝强
无辜劫匪王宝强

  被“刑讯”全靠少林功夫支撑  “背着炸弹”天天做噩梦

  谈到让自己记忆最深刻的一场戏是被警察绑在台子上,王宝强表示是刑讯逼供那场戏:“打我的那些拳头都是真的,都是真打,还有黎明用毛巾把我的脸蒙住,让后往鼻子里倒水,真是太难受了,已经挑战了我的极限了,我那点少林寺功夫帮了大忙。”王宝强一边回忆自己一边又提及黎明:“黎明大哥非常细心,他告诉我,憋着气不要呼吸,要不然水就进到鼻子里了,那真的会致命的。”谈到后来的戏份王宝强表现的有点激动:“其实被炸弹炸飞那场戏,身体上没有什么包袱,但是心理上要酝酿自己马上就要被炸掉的感情,我很冤枉,但是最后一刻我也不能洗请自己,很委屈,拍完那场戏,做了好几天的噩梦。”

  在香港拍戏很放松盼导演拍前传多加点感情戏

  首次到香港拍戏的王宝强对这次拍摄经历记忆犹新:“我的戏份不多,所以我一开始的状态也非常松弛。我第一次飞奔在香港的大街上,我觉的对生活很感恩,能跟自己想合作的导演,和自己仰慕的这些演员一起合作,就是一种幸福。” 谈起《火龙对决》中诱发他最后走上不归之路的原因,王宝强回答的也很简洁:“就是一个情字,不过有点遗憾,我和那个怀孕的“老婆”基本没有对手戏,只有一场我们远远望着对方没有台词,希望导演能拍前传吧,拍后传里肯定没有我,要是拍前传,还能好好演演感情戏,我这些年都没正经演过一部和女人的感情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