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若瑄“抛弃”吴彦祖 与任贤齐“火龙”饰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0:13
徐若瑄“火龙”剧照
徐若瑄“火龙”剧照
徐若瑄与任贤齐
徐若瑄与任贤齐
    来源:电影网

  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首度联袂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情侣的爱情电影《全城热恋》余温还未退去,又一部主演力作《火龙对决》紧接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在刚刚与吴彦祖上演过一段执着之恋后,徐若瑄再度携手实力派演员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片中饰演夜总会头牌,与任贤齐相恋,但一段备受考验的恋情却面对着一场生死离别。

  一部《全城热恋》让众人对影片中徐若瑄饰演的富家女形象留下了深刻印象,并为其对爱的执着勇敢而打动,在这场热恋风潮还没退却之即,徐若瑄联手黎明、任贤齐的又一部主演力作即将登陆大荧幕。在与吴彦祖饰演了一对门不当户不对,最后却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恋人之后,《火龙对决》中再度携手任贤齐饰演情侣。而此次《火龙对决》中的爱情相比《全城热恋》可谓惊心动魄的多,甚至面对着生死离别的考验。

  徐若瑄片中饰演的夜总会头牌人物,与警方缉毒组的纪Sir(任贤齐 饰)在一次办案过程中相识,并坠入爱河,徐若瑄更为爱情而抛弃了本能享有的荣华富贵,一心想与任贤齐一同过上普通人的生活,却不知等待着她的却是一场噩梦般的考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