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欢天喜地七仙女2 > 主创介绍

《七仙女2》定妆照 - 七仙女/白雨 董永/郑晓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0:12
《七仙女2》定妆照 - 七仙女/白雨 董永/郑晓东

  七仙女

  只慕鸳鸯不羡仙 携手挚爱在人间

  不纺云霞舒天际 洗手却把羹厨添

  天之骄女化作他人妇,天潢贵胄充作普通人。她的一份爱,深沉而执着。看着面前那个老实、木讷、纯孝的男子,就宛如她整个世界。从餐风饮露,到开门七件事,她无怨无悔的,携手在他身边,同甘共苦,吃糠咽菜。只要有情,生活就算是清贫,也是幸福,只是“闯祸精”表弟鱼曰令人头痛。还是王母慈爱,不但留下了银钱充作创业基金,还把鱼曰带到“修仙预科班”去进修。当老七以为甜蜜的二人世界即将开始的时候,才发现“仙客来”客栈开始风云际会。

  董永

  纯良孝悌者 迎仙双飞栖

  执手木讷言 满眼爱愈积

  他是传说中娶到了仙女的人物,他是家喻户晓的明星,他善良,他不会经营,小日子过得一塌糊涂。但是,他还有爱,很好很强大的爱。为此,他懂得珍惜、保护、关爱和珍藏。他的幸福是用心灌溉得到的。只是,在“仙客来”客栈开张之后,他才明白,自己的生活原来还可以如此的丰富多彩。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