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捐款门后为何不及时出面承担责任?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17日09:39
  就“捐款门”事件表示“愿承担最主要责任”

  网友就此再发八大疑问?

  章子怡,怡入“捐款门”

  经过两个多月的沉默,章子怡于12日凌晨接受了《中国日报》的专访,详细回答了捐款风波中网友提出的各种质疑。

  在采访中,章子怡一共回答了100多个问题,涉及捐款的方方面面,除了否认自己有“诈捐”或其他违法行为外,她也承认自己从事慈善活动“缺乏经验”,并对自己未能及时公布捐款的详情作出了解释。

  尽管如此,网友依然不依不饶。有网友表示,章子怡选择面对公众的时间距最初质疑日期1月22日已将近两个月,另外她的回应方式也不太明智,“只请一家媒体做采访,不开记者会,一句道歉也没有,回答都是口头上的,没什么说服力。”

  与此同时,继之前网友联名围绕“捐款门”向章子怡发出“八大疑问”之后,有网友就她最新的回应又提出了新的“八大疑问”,要求章子怡给出更为详细和具体的答案。


  为何不及时出面承担责任?

  章子怡透露,2008年,她在美国纽约工作期间得知了汶川地震的消息,第一时间以个人名义向中国红十字会捐了100万元人民币。这笔钱本应由工作人员直接从账上把钱打过去的,但由于工作人员之间的沟通出现问题,导致当时到账只有84万,剩下的16万最近才补齐。对此,章子怡表示:“我觉得我应该承担最主要责任。”

  【网友质疑】既然章子怡表示自己对此事“承担最主要责任”,那为何一个月之前站出来承担责任并向公众道歉的不是她本人,而是她的经纪人纪灵灵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