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海璐再现国话经典 《红白玫瑰》绽放北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09:53
红白玫瑰北大海报
红白玫瑰北大海报

秦海璐
秦海璐

  中国国家话剧院导演田沁鑫改编自张爱玲同名原著,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辛柏青等主演的《红玫瑰与白玫瑰》,将于3月19-21日登陆北京大学百年讲堂。早在2007年首演以来秦海璐塑造的“红玫瑰”好评如潮已成经典,她一颦一笑,举手投足中已将张爱玲的粉丝们牢牢吸引,秦海璐舞台上的形象也已活脱脱的成为粉丝们心目的那个“红玫瑰”。

  《红玫瑰与白玫瑰》围绕一个男人和两朵玫瑰,展开的“蚊子血与床前白月光”、“朱砂痣与饭粒子”的精妙比喻及叙述,被诸多年轻人视作恋爱必修课。振保追红玫瑰时,不但不会手心出汗,灵活自如的程度甚至可以拿来当作追女孩的示范课。此次依然是由原班人马,秦海璐领衔出演的经典话剧由社会移至校园,在北大的百年讲堂演出不仅令众演员们兴奋不已,也令各方观众以及北大青年学子们期待不已。

  秦海璐、辛柏青、胡靖钒、高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演员再次携手合作,演出阵容从未有过改变,经过几番演出的磨合沉淀,今年的演出已是打磨得益发精进,“红玫瑰”的扮演者秦海璐一直很“文艺”,她独特的女文艺范儿,可以用“卓尔不群、特立独行”八个字来形容,其实对于这种文艺女星,我们也可称之为“张爱玲型”,也难怪秦海璐能俘获众多“张迷”的内心,成为“红玫瑰”不二人选,近几年来秦海璐除了活跃在话剧舞台上,也坚持拍摄着文艺电影《秋喜》、《怒放》、《到阜阳六百里》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