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万曦媛代言《翼三国》 宣传照清纯堪比刘亦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09:44
万曦媛
万曦媛

  一向以气质闻名的万曦媛在签入深圳艺宝文化传播之后,一直以“清纯”来面对全国的观众,也因为她的清纯,很多网友争议与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在刘亦菲以清纯代言网游之后,有很多网友商家也向万曦媛来洽谈代言问题,最后公司选定了游戏《翼三国》,因为游戏里面的小乔和万曦媛的气质非常的吻合,加上也很适合曦媛清纯的形象。该游戏与本月十八号正式公测,万曦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不会因为代言影响到公司封闭式的训练,为了拍摄好公司后面安排的影视剧,一定会加强训练演好角色来回报公司对于她的栽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