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津卫视《今夜有戏》两集连播 张少华敬业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铮
2010年03月17日09:42

  张少华慈祥敬业

  张少华被称作慈祥妈妈专业户。在《今夜有戏》中,张少华和郭德纲不仅以母子相称,张少华还现场为郭德纲补妆。

  张少华13岁学戏,曾与赵丽蓉同台演出评剧《花为媒》《杨三姐告状》等。近年来她在影视圈里以经典的母亲形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郭德纲揭秘德云社弟子看她主演的《我的丑娘》哭得稀里哗啦。

  张少华老师在圈内是出了名的敬业,年事已高的她面对大段的台词丝毫不含糊,每次都要把台词重新抄一遍增加记忆,甚至有时还会把台词背完,用录音机录下来反复听。

  方青卓多才多艺

  方青卓以“皇嫂田桂花”形象深入人心。出身艺术世家的她1988年就凭电视剧《雪野》荣获了飞天奖最佳女主角。同在该剧中合作的还有赵本山,当时的赵本山还是影视剧新人,开拍前非常紧张。对于今日赵本山取得的成就,方青卓一点都不觉得意外。方青卓还回忆一起在剧组时赵本山经常会给大家唱京剧,一个人能分饰好几个角色,非常厉害。

  生活中的方青卓不仅乐观开朗,更是多才多艺,除了演戏之外,评书、快板,唱歌、跳舞也样样全能,还出了好几本书。

  播出:天津卫视3月18日21:30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